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校内制度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委员会的职责与任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7   浏览次数:2117
 

一、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规和规定,全面负责本单位的计划生育工作。对各基层单位及剥离单位实行统一管理。

二、将计划生育纳入“两个文明”建设的总体规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强化利益导向机制,并组织实施。

三、定期组织学校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人口理论,定期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听取各基层单位的计划生育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出现的实际问题。

四、落实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的目标管理责任制,对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实行计划生育的“一票否决权”。

五、协调党、政、工、团、计划生育协会等相关部门,对计划生育工作实施齐抓共管。

六、督促有关部门,为计划生育部门配备强有力的干部,保持计生队伍的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