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2018年“双代会”】航天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人:田贝达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1212

(航院/文 兰锐/图)412日下午,校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暨第十一届三次工代会航天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主楼23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代表团团长、航天学院党委书记李明江主持。校长周玉出席讨论会。

会前,代表们认真学习了《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7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聘用合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及聘用合同主文本及岗位约定书,并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非常鼓舞人心。

讨论中,与会代表从学校大局出发,结合学院实际和本单位具体情况,分别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规划发展等主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周玉校长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并与代表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会上,与会正式代表经表决,全票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两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