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哈尔滨外滩湿地公园徒步行活动
发布人:田贝达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1242

      为落实学校工会“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活动通知精神,全面提高教师员工身体素质,增进教师员工之间的交流,展示学院教师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6月15日中午在哈尔滨外滩湿地公园举行徒步行活动。20余名教师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教师员工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一个小时的徒步旅程,大家始终情绪高涨。一路欢声笑语,健康生活、愉快工作、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理念不知不觉深入人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徒步很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凝聚力,而且检验了自己身体的素质,树立了强身健体的思想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