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人:吕晓磊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1172

(宁岩/郭伟图)20191028日中午,由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仪式在一校区明德楼E201会议室举行。

工会副主席卢琇出席仪式,在致辞中指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之际,学校工会在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培训班启动仪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目的是切实发挥校工会在推动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再立新功。

她希望健身操协会为全校教职工健身操爱好者搭建起健身交流的平台,使健身操爱好者凝聚在协会组织周围,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健身活动,同时,努力使健身操协会成为切磋健身技能的学堂、业余活动的乐园、精神生活的港湾。

健身操协会首届会长张雅茹代表全体会员表示,协会常委会全体成员遵守协会章程,团结协作,为全体会员尽力服务。同时,希望全体会员,遵守协会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期间,进行了健身操协会第一期培训班演示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