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教职工小家建设】校工会对活动中心分工会“职工小家”进行复验
发布人:吕晓磊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2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会组织要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要求。1224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副主席卢琇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对活动中心分工会职工小家(三级)进行了复验。总务处/后勤集团副处长赵振文、后勤集团团委负责人王宏歌、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副主任张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复验。活动中心副主任、分工会主席米蓉进行建家情况汇报。

活动中心分工会主席米蓉从工会组织建设、履行民主管理和监督、职工小家设施建设、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关心爱护员工、荣获荣誉、存在不足及困难、2020年工作计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工会对活动中心利用设备间通道改造形式建设教职工小家,为职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肯定。教职工小家为员工提供了增进交流、放松身心的场所,增强了活动中心员工的凝聚力。活动中心小家也致力服务于全校教职工,学校三八嘉年华”“教代会”“师生大合唱等工会工作和大型活动中提供场地和技术支持贡献分工会的力量。

image-20191225174332-1

image-20191225174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