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教代会、工代会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人:吕晓磊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447

12月24日上午,经管学院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六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活动中心214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院长叶强了题为《不忘初心 乘势而上 为创建一流管理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从“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实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认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学院当前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上,双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与处理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审查报告》等,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双代会结束后,学院进行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炎、副院长邵景波、副院长马涛、党委副书记杨宗义分别就分管领域进行了述职述廉。

参会人员唱国歌

叶强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