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传统太极拳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田贝达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1407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落实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的相关要求,推进国家倡导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建设。在当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形势下,钟南山院士也极力推荐大家习练太极拳,习练太极拳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对新冠病毒治疗可以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

结合当前形势,不适合现场培训活动。为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弘扬传统文化,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文体部、教工太极拳协会将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传统太极拳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文体部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三、培训人员

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四、培训计划

培训内容

时间

课时

性质

培训教师

吴式传统太极拳30式

每周一、三、五

19:30-20:30

22

辅导/普及

王忠波


五、上课模式

以腾讯会议为主要工具,参加的老师做好准备,并且打开摄像头,调整好角度和距离,以可以看到自己的全身为主。上课时间在QQ群里通知并邀请。

六、课程时间

报名截止日4月6日

开课时间:4月7日--5月11日

七、报名方式

请教职工加入QQ群:25471468(太极相伴精享人生)进行实名     报名,单位+姓名。联系人:王忠波,联系电话:15084668155。

校工会文体部

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2020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