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快递
教职工健身功法八段锦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田贝达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313

为缓解疫情期间老师们教学和工作压力,增强身体免疫力,校工会协同体育部线上组织教授健身功法八段锦,得到我校老师高度认可,网络培训多达160余人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自5月4日起至5月25日结束,共10次课。教授教师系体育部副教授刘勇强老师。他通过课上精细讲解、标准示范、课堂互动;课下答疑并配图详解等方式激发参与老师学习热情,同时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参与学习的老师普遍反应每次下课后明显感觉气血通畅、灵活盘骨,温煦全身脏腑。各别老师称近期亚健康状况得到改善,并且缓解颈椎病、腰腿痛、肠胃病等。

鉴于本次线上直播练习取得较好效果与参与老师的认可,校工会协同体育部拟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举办线下初级、中级、高级培训班,使古老的健身功法八段锦在我校散枝阔叶,为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缓解教学压力提供有效方法与手段。

本次课程结束了,锻炼刚起步,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练习,强身健体,快乐工作!  

image-20200527150614-1

image-20200527150614-2

image-20200527150614-3

image-20200527150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