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召开学校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田贝达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1438




各代表团、各位代表: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校近期将召开第六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哈工大百年传统和优势特色,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构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打造更多国之重器”的新机制,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理工强校、航天名校,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日程安排

1.623日,会议材料电子版发至各位代表邮箱。代表详细阅读会议材料,准备讨论发言提纲。

2.624日,各代表团自行安排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代表团将意见和建议形成文字材料后,反馈给“双代会”筹备组。

3.625-29日,汇集整理各代表团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会议报告的相关内容。

4.630日(周二)上午9:00,在一校区主楼礼堂、活动中心101剧场和201剧场召开“双代会”正式会议。

三、主要议题

1.听取审议校长周玉同志工作报告;

2.审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3.审议2019年学校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2019年学校审计工作报告;

5.审议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

6.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讲话。

四、出席人员

“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原校级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离休老干部及退休教职工代表)、部分列席代表、学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1.各代表团秘书于623日(周二)下午1700前,将会议材料电子版发至所有代表邮箱。

2.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项,按照要求参加大会的各项日程,正式代表因故不能参加大会正式会议,应提前以书面形式请假。

3.本次“双代会”会议材料将以电子版的形式提前发给各位正式代表;请各位代表务必提前阅读会议材料,做好记录和讨论发言提纲。

4.“双代会”筹备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琇 王艳

联系电话:86414899

  

哈工大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

哈工大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

2020628日